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拉开序幕

2016-05-04 点击量:

20165314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术报告活动于JC412拉开序幕。本场报告会是此次学术报告月的第一组第一场,报告人为2014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的陈丹、陈美伶、董文哲,指导教师为李凤银副教授。学院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与本场学术报告活动。本场报告的主持人为宁雪丽。

在本场报告中,陈丹同学首先作了题为《曲园Space的相关研究与设计》的报告。陈美伶同学作题为《图书馆管理平台的创建及其运行效率的提升》的报告。董文哲同学作题为《生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平台建设》的报告。三位同学在报告中都介绍了自己研究方向的主要研究内容,并且介绍了自己在研究生两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所作的研究工作,在报告的最后,他们都提到了关于实习实践以及找工作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经验。

本次学术报告月活动,不仅仅是2016届毕业生的活动,更是一次毕业生与非毕业生的学术交流活动,在毕业前能够使毕业生将三年甚至两年研究的内容报告给非毕业生以及本科生,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少走部分弯路,同时提供给大家一次交流的平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 “五月,我们和学术面对面”--2016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

下一条: Peter Thomas教授来我院报告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