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2016-06-02 点击量:

20166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乔治华盛顿大学程秀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德英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梁永全教授、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马利然教授、乔治亚州立大学蔡志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于东晓教授、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禹继国教授及软件学院高仲合教授等专家组成,夏小娜副教授担任答辩会秘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与了答辩过程的旁听。

37名毕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整场答辩分两个会场并行进行,JC1011会场由李德英教授主持,JC612会场由梁永全教授主持。每个答辩人的答辩过程分为论文工作陈述、现场答疑、专家提出建议、盲评意见考核和论文及答辩投票四个环节。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讨论、评议和论证,本着严抓学位论文质量并启迪后续研究生学研成果的目的,经无记名投票,共评出刘晓、王冬、李海涛、王桂娟和田祥五名同学论文和答辩“双优”,十四名同学论文和答辩均为“良好”,八位同学论文和答辩“合格”,同时,答辩委员会一并点评了全体答辩人,肯定了工作,寄予了希望,对论文和答辩中存在的问题中肯地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完善目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强度关注研究生教育、培养和管理,加大投入力度,在理论研究和科技创新方面严格要求不断突破。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与和点评学位论文答辩,及时发现问题,引导正确的科研态度,树立良好的学术学习风气,在塑就高学历高层次人才上一步一个台阶,不断进取,力争走在同专业人才梯队建设和学术科研创新方面的前列。 

夏小娜

201662

 

上一条: 2015级硕士研究生《高级软件工程》结课学术报告圆满结束

下一条: “五月,我们和学术面对面”--2016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