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2015级硕士研究生《高级软件工程》结课学术报告圆满结束

2016-08-01 点击量:

2016年7月31日14: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于JC612举办了《高级软件工程》结课学术报告活动。六个小组分别就“Alipay VS We Chat”、“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区块链”、“大数据”、“打车软件”和“互联网+支撑下的快递产业”六个专题从软件工程角度进行了透彻的现状分析和论证。2014级和2016级部分研究生参与并评审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小组成员充分参与,理论与案例相得益彰,夏小娜老师对每个报告做了总结点评。通过七位评审人的现场评阅和打分,由牛昭峰、郑建超、王雅萱、管晶晶和王少青组成的“打车软件”团队以紧凑全面的内容定位、有机融合的中英文阐述、简约大气的汇报模式,获得了9.63分的高分力拔头筹。其他五个团队也各有特色,不比相上。圆满完成了本次报告会的任务,得到夏小娜老师和全体研究生的大力肯定和好评。

本次报告会是《高级软件工程》课程授受过程研究生自主参与环节的重要内容,旨在巩固课程理论知识和工程参与经验得失的同时,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自主课程实践,深化友谊,启迪思考。以此激励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强化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自主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的自我挑战和创新进取意识。

供稿、图:学习部

                                        撰稿:郑建超、夏小娜

 

上一条: 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