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周舞蹈队活动

2017-04-15 点击量:

2017年4月15日下午3: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在日月广场开展了每周一次的研究生舞蹈队活动。本周是“青春就是要疯狂”主题的延续,是对之前《踩踩踩》曲目的练习,2015级、2016级和2017级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舞蹈练习。

首先大家熟悉动作,然后大家跟随音乐练习。练习的过程中状况百出,有的会忘记下一个动作,导致跟不上节奏;有的不自觉就顺拐,引得大家一阵“嘲笑”;有的搞不清楚方向,和大家总是反着来……但是大家坚持练习,互相指正,很快就掌握了技术要领。虽然舞蹈的动作简单,但是仍然跳的一身汗,驱赶了一周的疲惫,最后都道:“好爽!”

每周的舞蹈队集体活动不仅让大家多掌握了一种技能,让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舒缓了大家积累一周的压力,使心情更加舒畅,并且能够更好的进行下一周的科研活动。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七周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