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JC1011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同志主持。




副院长李光顺同志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实施以及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就学习活动的开展做了强调,张书东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历史,是党带领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探索史,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历史和现实充分说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习过程中来,学知识,长才干,受教育,守初心,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把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副院长李光顺还传达了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工作安排。

上一条: 热烈祝贺我院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下一条: “为青春把脉,给心灵会诊”——计算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