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承担的《智慧康养平台建设规范》获批数字强省工程标准建设项目立项

2022-07-23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公布了2022年度数字强省标准建设项目立项清单,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光顺教授团队与山东曙光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曙光云计算技术(日照)有限公司、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照市人民医院共同承担《智慧康养平台建设规范》被确定为数字强省工程标准建设项目。

智慧康养平台是通过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将老人、社区、医护、医疗机构、政府、服务机构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为老人提供便捷、高效、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的养老服务。目前已经在机构养老、旅居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等多个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聚焦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重点领域,不断提升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服务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深化产学研融合,为完善科研管理制度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组稿:陈涛

编辑:陈涛

责编:孙宇


上一条: 曲园学子在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医疗赛道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