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曲园学子在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医疗赛道中荣获佳绩

2022-07-26 点击量:

7月22日,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医疗赛道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大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由曲阜师大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段宏宇、孟凡杰和褚鑫组成的团队,在李凤和尚军亮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入围全国总决赛算法赛10强,荣获全国三等奖,奖金1万元。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精心打造峰会品牌化的高端专业赛事,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优秀团队和人才参赛。数字医疗赛道是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常设赛道,迄今已经举办了三届,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成为数字医疗领域的顶级创新创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932支队伍,赛事规模创下新记录。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实践需求为导向,以“精理论+重实践”为目标,逐步构建起了“新工科”背景下的计算机人才培养体系,研究生培养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



组稿:孙宇

编辑:孙宇

责编:李光顺



上一条: 科教融合推进地方发展 平台拓展服务地方经济 ——计算机学院推动校地深度融合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承担的《智慧康养平台建设规范》获批数字强省工程标准建设项目立项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