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05-19 点击量:

近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计算机学院共派出两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全国总决赛团队二等奖一项和山东省团队三等奖一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织共同发起的一项赛事。旨在促进校际交流,提高程序设计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综合素质。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我校一级竞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1424支队伍由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427所高校组成,共14180位参赛学生同台比拼,激烈角逐。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和参赛队伍的认真准备下,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稳扎稳打、迎难而上,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呈现出竞赛内容专业性强,参与学生多等特点,不仅考验了参赛者们的软件编程能力和算法设计能力,对学生职业意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促成了学院“学专业,强技能”的氛围,体现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教学理念。


组稿:李政德

编稿:陈涛

责稿: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男足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校园足球“毕业杯”比赛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