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男足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校园足球“毕业杯”比赛中摘得桂冠

2022-05-26 点击量:


2022年5月25日下午四点,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校园足球“毕业杯”男足决赛于西操场正式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男足对阵美术学院男足。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闫超老师出席并上场参加比赛。

  比赛上半场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开场约二十分钟,中前场的一记长传使前场球员抓住机会,我方队员宋兴臻脚尖轻挑,球顺势打入右侧死角,我院男足以1:0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队员们进行战术总结和调整。鉴于阴天天气且现场气温较低的情况,足球队队员积极调适修整,尽可能减小天气对队员们的影响。

下半场比赛继续,队员们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况激烈胶着。在我院学子的积极呐喊助威中,比赛顺利结束,最终我院男足以1:0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同时,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为毕业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组稿:齐嘉兴

编辑:齐嘉兴

责编:孙宇


上一条: “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